毕节城区将新增三处交通信号灯

发布时间:2022-06-30 11:51   来源:毕节日报  

(见习记者 路 丹)连日来,在毕节城区文博路与同心路十字路口,施工人员正紧张有序地开展完善交通标志标线、埋管、穿线、立杆等工作。

与此同时,在百里杜鹃路与南岭路交岔路口,斑马线中间的安全岛初见雏形,已进入立杆施工阶段。

七星关区公安交警大队设施中队中队长李黎表示,文博路与同心路一带是沃尔玛商圈,住户多,又处于两个校区之间,人流量和车流量很大,交通压力大;百里杜鹃路与南岭路之间是三岔路口,人流量与车流量同样大,这两处增设固定交通信号灯十分必要。

过往市民也纷纷表示:“这个灯安得好!以后交通会更加安全有序。”

“盼了好久,终于开始安装固定的红绿灯了,以后家里老人、小孩过马路省心多了。”市民林女士说。

据了解,预计7月初调试后,以上两个施工点的固定交通信号灯就能投入使用。后续,七星关区公安交警部门还将在翰林路和常乐路十字路口安装交通信号灯。

  编辑:田娟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