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日开始报名!贵阳今年拟招聘395名特岗教师

发布时间:2022-06-29 09:35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6月28日,《贵阳市2022年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实施方案》发布,明确2022年贵阳市国家“特岗计划”指标为395名,7月2日开始报名。

  2022年贵阳市国家“特岗计划”指标安排在云岩区、观山湖区、白云区、乌当区、花溪区、清镇市、修文县、开阳县、息烽县。“特岗计划”招聘对象以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毕业生为主,鼓励本科师范专业毕业生应聘,可适当招聘高等师范专业毕业生。本科及以上学历,可以报考初中、小学、幼儿园教师招聘岗位;高等师范专科学历和非师范院校师范教育类专业大专学历,只能报考小学、幼儿园教师招聘岗位。年龄不超过30周岁(即1991年7月2日及以后出生)。

  本次招聘报名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进行,不设现场报名,不收取报名费。网上报名时间段为7月2日9:00至7月4日24:00,未在规定时间段内进行网上报名的,视为自动放弃处理。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须在规定的网上报名时间段内登录“贵州省特岗教师招聘报名系统(网址:https://117.135.237.12/)”进行注册报名。

  市教育局要求,各地要严格按照“特岗计划”教师岗位设置要求招聘教师,不得将特岗教师安排在非乡镇及以下农村义务教育学校(含村小、教学点)、幼儿园,或非教师岗位。重点向符合条件的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配建学校倾斜,对原脱贫攻坚挂牌督战地区的村小、教学点的教师补充需求充分予以满足,可根据需要提高村小、教学点的特岗教师招聘比例。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钱平)

  编辑:李平平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