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区举办短视频大赛 展示农村“五治”成效

发布时间:2022-06-27 11:42   来源:贵阳日报  

  6月24日,白云区“五治倡新风·文明同践行”短视频大赛在白云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辖区10个乡(镇)街道选送的短视频作品同台亮相,展示白云农村“五治”成效。

  此次活动由白云区委宣传部、白云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办,包括作品征集阶段、集中评选、宣传推广等环节,以乡(镇)街道为单位,以农村“五治”为主题,各乡(镇)结合地域风情、民族特色等,选送2个以上原创短视频参赛,街道选送1个以上原创短视频参赛。当天,由白云区委宣传部、区农业农村局、区综治局、区自然资源局、区住建局组织的专家组进行现场评分,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

  活动评审出的获奖作品通过“爽爽贵阳·品质白云”微信公众号等进行推广宣传,持续提高群众对农村“五治”工作的知晓率、参与度,营造移风易俗的浓厚氛围。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梁婧)

  编辑:刘慕轩

  统筹:汪红霞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