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波:奋力推进“强州府”五年行动和“五新凯里”建设

发布时间:2022-06-24 18:20   来源:黔东南日报  

  6月2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凯里新城建设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杨波调研凯里新城建设推进情况。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新国发2号文件精神,用活用好省人民政府《关于支持黔东南自治州“黎从榕”打造对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桥头堡”的实施意见》文件,认真贯彻落实州委、州政府关于凯里新城建设的战略部署,奋力推进“强州府”五年行动和“五新凯里”建设,着力将凯里新城打造成为对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桥头堡”的战略平台。

  调研中,杨波先后来到综合客运枢纽二期项目、环城南路项目、红岩污水处理厂、恒城中学片区污水点项目、铜鼓小学、凯里新城招商展示中心等项目施工现场,通过实地调研和听取汇报的方式,详细了解各项目点施工进展情况以及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杨波强调,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步伐,不断完善凯里新城城市功能,丰富城市文化、提升城市品质,提升新城居民获得感、幸福感。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关键环节,加强资金保障,认真梳理项目推进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着力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实际困难,确保各个项目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建设。

  期间,杨波还调研了贵州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项目施工点。他要求,施工单位要挂图作战、倒排工期,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并实时优化施工布局,组织精干力量科学有序施工,全力以赴加快工程的收尾,及时组织竣工验收,确保项目建设进度不影响学校如期开学。

  (通讯员 李淑民) 

  编辑:徐倩

  统筹:吴亚鹏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