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一天,人民日报、央视、新华社等十多家央媒集体聚焦贵州!

发布时间:2022-06-21 16:04   来源:甲秀新闻综合  

6月20日,央视《新闻联播》、人民日报、新华社等多家央级媒体相继聚焦贵州,沿着总书记的足迹,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

沿着总书记的足迹丨央视《新闻联播》: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两次深入贵州考察调研,指引贵州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守好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牢记总书记殷切嘱托,贵州广大干部群众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在乡村振兴上开新局,在实施数字经济战略上抢新机,在生态文明建设上出新绩,努力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点击查看详情》

人民日报重磅文章:努力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新未来(沿着总书记的足迹·贵州篇)

黔北高原,群山葱郁,赤水河奔腾蜿蜒;苗岭深处,芦笙悠扬,六冲河山歌欢唱;科创园内,数据如涌,场景应用层出不穷……今日贵州,满眼生机,愈加多姿多彩。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两次赴贵州考察调研,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贵州代表团审议,参加党的十九大贵州省代表团讨论,多次就贵州工作作出重要指示,要求贵州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在乡村振兴上开新局,在实施数字经济战略上抢新机,在生态文明建设上出新绩,为贵州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牢记嘱托,贵州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干字当头、闯字为先、实字为要,努力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点击查看详情》

新华社:开创多彩贵州的美好未来——沿着总书记的足迹之贵州篇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两次深入贵州考察调研,指引贵州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牢记总书记的嘱托,贵州人民昂首阔步新征程,守护绿水青山,扎实推进乡村振兴,推动数字经济创新发展,不断开创百姓富、生态美多彩贵州的美好未来。点击查看详情》

此外,光明日报、工人日报、法治日报、农民日报、经济日报、科技日报等央级媒体也在同一天头版头条刊发《开创多彩贵州的美好未来——沿着总书记的足迹之贵州篇》。

《光明日报》头版头条截图。

《工人日报》头版头条截图。

《法治日报》头版头条截图。

《农民日报》头版头条截图。

《经济日报》头版头条截图。

《科技日报》头版头条截图。

贵阳网·甲秀新闻综合整理自央视《新闻联播》、人民日报、新华社等

  编辑:李平平

  统筹:吴亚鹏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