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忠雄在筑会见万科集团董事会主席郁亮一行

发布时间:2022-06-20 20:19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6月20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贵安新区党工委书记胡忠雄在筑会见万科集团董事会主席郁亮一行,双方就深化全方位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市委副书记陶平生,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刘本立,贵安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熊国玺,副市长龙丛参加。

胡忠雄代表贵阳贵安对郁亮一行表示欢迎,感谢万科集团长期以来对贵阳贵安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他说,当前,贵阳贵安正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抢抓新国发2号文件重大机遇,全面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带头实施主战略、实现主定位,深入实施“强省会”行动,奋力谱写新时代“强省会”新篇章。希望双方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在良好合作基础之上,坚持扩总量、活存量、优增量、提质量,继续在更广范围、更深层次、更多项目方面开展全方位战略性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贵阳贵安将持续以“贵人服务”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在筑投资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郁亮感谢贵阳贵安一直以来对万科集团的关心和支持,对贵阳贵安近年来的发展变化表示赞赏,并简要介绍在筑发展和业务情况。他说,贵阳贵安发展前景广阔、环境优良,万科集团将继续扎根贵阳贵安,加大投资力度,全力推动各个业务板块落地发展,努力为贵阳贵安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万科集团,贵阳市有关部门和企业负责人参加。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代晓龙/文 郑宇潇/图

  编辑:杨丽娟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