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明区税务局:“南税易办”送上门 便民办税添动能

发布时间:2022-05-20 16:33   来源: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为切实提高纳税服务精细化水平,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南明区税务局立足智慧便民、精细服务的理念,以“四易”为抓手,打造多元化、便捷化、精准化的“南税易办”服务品牌,制作推出《黔诚税悦-南税易办服务手册》。

  《黔诚税悦-南税易办服务手册》围绕“税企易通——沟通零距离,政策易学——宣传零死角,发票易达——邮寄零费用,税费易退——通道零阻碍”四大主题,对税企互动平台、税视服务通、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直播、网申发票免费邮寄、便民退税绿色通道等系列服务举措进行了详细介绍,助力实现南明税费服务提档升级。截至目前,南明区税务局已制作首批500份《黔诚税悦-南税易办服务手册》。

纳税服务股工作人员向纳税人介绍“南税易办”系列便民服务新举措。    刘沁瑜 

  “以前申领发票需要去大厅办理,费时费力,现在有了网申发票免费邮寄服务,我们只需要动动手指,发票就免费送上门了,足不出户就能办理业务,非常省心。”环雨广告图文服务部办税人员刘洪伟拿着《黔诚税悦-南税易办服务手册》,不住地称赞道。

  下一步,该局将不断创新纳税服务举措,优化办税流程,持续提升服务质效,助力优惠政策直达快享,推动南明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南明区税务局 汤永萍

  编辑:梅婕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