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不改铸税魂 砥砺奋进致青春 ——记白云区税务局副局长曾珠

发布时间:2022-05-17 11:58   来源: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25载“税”月似歌,8个岗位锤炼磨砺,白云区税务局副局长曾珠以雷厉风行的干事风格、敢为人先的担当气概,用青春和赤诚谱写了一曲税收路上的前进之歌。

  在她的带领下,白云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各项工作风生水起:不断出新的“非接触式”办税方式,创新的自助小餐车、绿色通道和爱心座椅,率先在全市实现的网申发票包邮送达……白云区税务局的纳服水平大幅得到提升。2020年,在全省纳税人满意度调查工作中,白云局得分89.48分,排名从2019年的全省103名跃升至全省第8名,纳税人满意度实现跨越式提升。

  为确保税收收入平稳增长,她加强税收征管风险点排查,与分管部门的同志一起完成了多项调研课题;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她积极开展警示教育,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为保障企业复工复产,她亲自带领税源管理部门人员深入走访……

  在税收现代化事业的征途上,曾珠始终意气风发、斗志昂扬,牢记初心使命,在这片蓝色的税海中乘风破浪、逐梦远航!

  编辑:梅婕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