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镇市税务局举办增值税留抵退税“云培训”

发布时间:2022-05-16 16:14   来源: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5月12日,清镇市税务局每周一期的纳税人学堂直播课程准时开播。此次培训内容紧紧围绕近期纳税人热切关注的《增值税留抵退税政策》,采取“讲师授课+互动答疑”的方式,通过“政策解读+流程操作”介绍,对增值税留抵退税政策的实施背景和政策范围、纳税人如何通过电子税务局发起退税流程等进行了分析解读。参加直播培训的266户纳税人纷纷表示干货满满、受益匪浅。

清镇税务增值税留抵退税培训直播间

  今年以来,清镇市税务局组建税收服务团队,按照重大税费优惠政策“一政一讲、一措一谈”的要求,每周开设纳税人学堂直播课程,重点围绕落实税费优惠政策、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税收服务发展大局三个方面开展宣传。下一阶段,该局将继续通过纳税人学堂直播课程以及其他非接触式宣传手段,高效落实好各项减税降费、助企纾困政策,推动政策落实落细落地,切实增强辖区经济发展后劲和可持续性。

  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清镇市税务局 杨雨莎

  编辑:梅婕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