裂成“蜘蛛网”!贵阳大十字地下通道破裂玻璃将尽快更换!

发布时间:2022-05-16 15:30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近日,有热心市民向贵阳市融媒问政平台反映“大十字地下通道B2出口处有一块玻璃破裂”,对此,市投资控股集团表示已“下单”订购所需玻璃,将于近期更换。

扶梯处玻璃呈现细密的网状裂痕。

市民反映的破裂玻璃位于大十字地下通道的B2出口处。5月10日,记者现场看到,临近B2出口扶梯的护栏上,一块玻璃呈现出细密的网状裂痕。

大十字地下通道B2出口处。

“天热了,这个玻璃会不会碎裂下来误伤到过往的行人和车辆?”途经此处的市民刘女士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及时更换。

针对市民反映的问题,5月13日,市投资控股集团立即核实表示,破裂玻璃是特殊材质,共有两层,中间夹着胶质材料,不会炸开造成安全隐患。目前,相关工作人员已经预定了新玻璃,预计5月26日完成更换。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刘欣宇

  编辑:冉雨生

  统筹:杜立

  编审:刘昶 陈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