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农投集团共青团员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二)

发布时间:2022-05-16 11:19   来源:贵阳农投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指出,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一个民族只有寄望青春、永葆青春,才能兴旺发达。

  贵阳农投集团系统共青团员,通过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大会直播并开展学习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凝聚干事创业激情,努力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贵阳农投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共青团员 曹云 

  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名国有企业的员工,我将致力于做实做细项目的每一个施工环节,努力把细节变成规范、把规范变成习惯、把习惯变成潜意识、让潜意识成为行为准则,确保工程施工质量,建造人民满意工程,我将时刻牢记宗旨,发扬职业精神,充分做好本职工作。
   

   菜篮子集团公司共青团员 罗欢

  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之后我很受感触,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进步则国进步,作为一名90后,我们生在了和平的年代,但也不能忘记革命先辈的付出和牺牲,所以,在享受美好时代的同时更应该清醒地认识到自己身上肩负的艰巨使命,我们要积极向上,用自己创业干事的激情做好每一份工作,要以昂扬、奋斗的姿态,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红枫公司共青团员 张莎

  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的讲话,我心潮激荡,备受振奋。作为一名在国有企业从事党建工作的青年,我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弘扬中国青年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青春热血奉献给党建事业,不负党的殷切期待。 
   

   农机公司共青团员 田穗

  习近平总书记寄语新时代青年:“人生万事须自为,跬步江山即寥廓。追求进步,是青年最宝贵的特质,也是党和人民最殷切的希望”。作为新时代团员青年,既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参与者、经历者,也是奋斗者、收获者,我们将牢记总书记的殷切期望,自觉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在学习中坚定信念,在岗位上锻炼本领,在实干中磨练意志,在生活中修炼品德,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牢记职责使命,聚焦主责主业,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在新的赶考路上用奋斗书写青春华章。
   

   海科公司共青团员 李吉

  我将立足岗位、砥砺前行、勇挑重担、争做时代先锋。在工作中自觉担当作为,勇于创新,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理想,做好刻苦学习、锐意创新的模范;做好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模范;做好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模范;做好崇德向善、严守纪律的模范。在新时代的赛道上奋勇争先,展现青年的蓬勃朝气和热血、闪烁青春的靓丽底色,用青春的智慧和力量浇灌海科公司的产业发展,当好后备军,努力成为新时代赶考路上的合格青年人。

  编辑:王晴

  统筹:黄秋月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