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炳军会见中国旅游集团董事长陈寅一行

发布时间:2022-05-16 10:44   来源:贵州日报  

5月13日,省委副书记、省长李炳军在贵阳会见中国旅游集团董事长陈寅一行。副省长蔡朝林参加。

微信图片_20220513154034.jpg

李炳军代表省委、省政府对陈寅一行表示欢迎和感谢。在简要介绍贵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李炳军说,当前,全省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部署,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围绕“四新”主攻“四化”,奋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贵州被誉为“公园省”,推进旅游产业化具有很强的比较优势,正大力实施市场主体培育、旅游业态升级、旅游服务质量提升、闲置低效资产盘活“四大行动”,奋力推动旅游产业综合实力和经济效益大提升。中国旅游集团和贵州合作基础良好,希望双方在旅游资源和客源市场开发、项目盘活、人才培养等方面深化全方位合作,实现共赢发展。贵州将全力为企业在贵投资发展提供优质服务。

陈寅感谢贵州省委、省政府对中国旅游集团的关心支持。他表示,贵州自然生态优美、特色文化多彩、交通条件便捷,中国旅游集团十分看好贵州旅游发展前景,将进一步深化旅行社运营、旅游产品开发、高端酒店投资经营、旅游人才培养等方面务实合作,助力贵州旅游提质升级,为贵州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同时,将持续做好定点帮扶黎平县工作,助力黎平乡村振兴。

省政府秘书长张平,中国旅游集团和省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编辑:宋德政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