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农商银行组织开展“人才日”系列活动暨“共话农商高质量发展”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4-29 22:52   来源:贵阳农商银行  

  在贵阳贵安“人才日”和“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贵阳农商银行人力资源部和团委联合组织开展“人才日”系列活动暨“共话农商高质量发展”交流座谈会。4月21日至26日,12家支行分别召开了交流座谈会。

  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激发全行优秀人才、青年人才助力高质量发展的干事创业热情,为打造乡村振兴特色银行,推动“三化”转型、建设“四大银行”启发新思路、拓展新视野,提供沟通交流和展示自我的平台,在全行范围营造爱才、敬才、惜才的良好氛围,为贵阳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南明支行党委书记及班子成员与15名员工代表面对面交流座谈,倾听青年职工与贵阳农商行同发展的青春体会,围绕我行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云岩支行党委书记与班子成员倾听青年员工心声,搭建与人才沟通交流的良好平台,积极传达总行高度重视人才培养的理念,充分调动人才干事创业热情。

    在小河支行召开的座谈会上,支行对人才发展计划及人才梯队情况作了说明,引导青年职工要在历练中成长,在干事中成才,为全行各项业务发展添砖加瓦。

    白云支行党委书记从“什么是人才”与“人才怎么脱颖而出”两个方面对人才如何实现自身快速成长进行阐述,各条线业务骨干以及青年员工代表踊跃发言、抒发感想。

    总行营业部党委书记及班子成员参加交流座谈会,青年职工代表从怎样提高资产质量、业务拓展营销等方面提出宝贵意见建议,积极为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乌当支行党委书记对青年职工提出了“胸怀大局、加强学习、保持特色”工作期望,职工代表围绕主题,提出强化细节服务、精准管理客户等建设性意见建议。

    花溪支行党委班子全体成员与青年职工面对面座谈交流,党委书记鼓励青年多思考多交流,立足本职、勇担使命,提出建议并积极投入到发展实践中。


    科技支行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交流座谈会,职工代表对改革发展建言献策。大家纷纷表示,座谈会提供了员工之间的交流平台,开拓了对高质量发展实践新思路。

    清镇支行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参加座谈会,参会代表立足岗位实际,从人才培养、产品研发、提质增效等方面交流发言,对工作推进存在问题和困难,提出建议意见。

    修文支行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交流座谈会,员工代表针对基层管理工作痛点、存在的问题提出合理化建议,支行研究分析如何在有限条件下,培养优秀员工,壮大人才队伍。

    在龙洞堡支行,青年代表们积极交流谈体会、谈感受、谈担当。支行负责人表示,衷心希望青年员工在工作中能展现自我,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在石板支行,职工代表就成为什么样的青年、怎样做新时代的农商青年、如何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积极展开讨论。支行负责人强调青年员工要立足本职工作,积极进取。

  编辑:石婷婷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