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当区税务局团支部开展庆祝建团100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3 15:50   来源: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5月10日、12日,乌当区税务局团支部组织青年团员开展了庆祝建团100周年系列活动。

  5月10日,在区局团支部的组织下,青年团员们集中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5月12日,区局团支部组织青年团员开展重走长征路活动,并参观了百宜红军烈士陵园陈列馆。

  在百宜红军烈士陵园陈列馆,团员代表向大家讲述了一盏马灯照亮长征前路的苟坝会议的重要意义,讲述了为革命而英勇牺牲的贵州革命先烈的故事。

  青年团员们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向着党旗指引的方向坚定迈步前进,为高质量推进新发展阶段税收现代化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面向团旗庄严宣誓。    邱全 摄

  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乌当区税务局 姚孟欣

  编辑:梅婕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