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区税务局:税务Ukey免费寄 精细服务落实处

发布时间:2022-05-13 15:06   来源: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纳税人满意度,白云区税务局打通新办纳税人“套餐式”服务网上办理“最后一公里”,在原先免费邮寄发票的基础上,疏通服务堵点,实现Ukey网上申请,免费邮寄上门,将精细服务落到实处,让新办企业从信息确认到发票领用“零跑路”。

  近日,贵州锋零数据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施女士在网上办理新办套餐业务,在完成信息录入确认后选择邮寄领取税务Ukey。白云税务工作人员受理后,根据纳税人选择的领取方式,为纳税人办理税务Ukey的初始发行之后,将税务Ukey及相关政策操作指引一同打包交给邮政窗口工作人员进行邮寄。

  收到邮寄来的Ukey,施女士感叹:“实在是太方便了,在家里动动手指就什么都办完了,高效又便捷,为税务部门点赞!”

  为积极推行税务Ukey邮寄服务,白云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还安排业务能力强的导税人员通过咨询电话、税视服务通远程辅导纳税人办理相关业务,将“非接触式”办税服务落到实处,切实提高纳税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白云区税务局  闫官春

  编辑:梅婕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