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青春之我 献伟大时代——白云区税务局组织青年干部观看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11 11:51   来源: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白云区税务局组织全体青年干部通过电视直播观看了大会盛况。

  直播结束后,白云区税务局青年干部立足岗位实际,谈体会、说打算、抒胸臆、话未来,纷纷表示将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昂扬斗志、锐意进取,积极投身新时代税收事业中,以青春之我,献伟大时代。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下一步,白云区税务局团组织将认真组织青年干部学习领会贯彻好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精神,引导大家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奋进力量,争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锐意创新、无私奉献的税务先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白云区税务局  杨磊

  编辑:梅婕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