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AC米兰胜维罗纳

发布时间:2022-05-10 14:52   来源:新华网  

  5月8日,AC米兰队球员托纳利在进球后庆祝。新华社发(阿尔贝托·林格利亚摄)

  当日,在2021-2022赛季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第36轮比赛中,AC米兰队客场以3比1战胜维罗纳队。

  5月8日,AC米兰队球员弗洛伦齐在进球后庆祝。新华社发(阿尔贝托·林格利亚摄)

  5月8日,AC米兰队球员托纳利(中)在进球后庆祝。新华社发(阿尔贝托·林格利亚摄)

  5月8日,AC米兰队球员在比赛结束后庆祝。新华社发(阿尔贝托·林格利亚摄)

  5月8日,AC米兰队球员托纳利在比赛中进球。新华社发(阿尔贝托·林格利亚摄)

  5月8日,AC米兰队球员托纳利(下)在比赛中进球。新华社发(阿尔贝托·林格利亚摄)

  5月8日,AC米兰队球员托纳利(左)与维罗纳队球员伊利奇在比赛中拼抢。新华社发(阿尔贝托·林格利亚摄)

  5月8日,AC米兰队球员凯西(左)与维罗纳队球员巴拉克在比赛中拼抢。新华社发(阿尔贝托·林格利亚摄)

  编辑:陈晨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