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民宗委推深做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07 16:08   来源:贵阳市民宗委   

  4月28日,贵阳市民宗委召开党组会议暨集中学习例会,传达学习4月25日国务院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措施。会议由党组书记、主任宋庆松同志主持,市民宗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体领导干部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民族宗教工作和廉政建设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坚决把各项政策落实到位。一是加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全体领导干部,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和党性修养,把会议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固化于制。二是强化纪律,转变工作作风。要进一步严格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紧密联系民宗部门工作实际,持续巩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创建成果、民族乡村高质量发展、宗教事务依法管理等工作。要进一步强化风险防控,要建立完善党风廉政建设“五项清单”,强化监督调度,不断塑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三是领导带头,党员率先垂范。党员领导干部要提高廉洁自律意识,以身作则,秉公廉洁用权,勤勉干净做事,争做“忠诚、干净、担当”好干部,坚定不移地推进民族宗教系统廉政建设工作,奋力开创民族宗教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夏雯雯

  统筹:张强

  编审: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