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税务局“廉政小课堂”上线啦

发布时间:2022-04-29 16:23   来源: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为坚决纠治纳税人缴费人身边的涉税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切实保障纳税人缴费人合法权益,积极构建“亲”“清”的政商关系,经开区税务局以“廉”为主题,采用微信音频的形式开办廉政系列小课堂,帮助纳税人随时随地轻松学习廉政小知识。

  第一期“廉政小课堂”向纳税人缴费人讲述了税收管理员面对纳税人红包、宴请,坚定不碰“底线”、不越“红线”,对待有想钻空子思想的纳税人刚柔并济,宽严共管的小故事,展现了税务人员在工作和生活中洁身自好,清正廉洁的特质,同时也对纳税人缴费人起到潜移默化、警醒教育的作用。

  经开区税务局将进一步创新廉政教育方式,筑牢干部思想防线,提升服务意识,树立清廉税务形象。

  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经开区税务局  戴霖

  编辑:梅婕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