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溪税务:“五个过一遍”确保“五一”期间安定有序

发布时间:2022-04-29 12:24   来源: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五一”假期在即,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花溪区税务局党委高度重视,及早谋划,通过开展“五个过一遍”,营造风清气正的“五一”小长假节日氛围。

图为开展职工警示教育。

  节前廉政教育过一遍。采取集中警示教育和微信节前提醒方式,要求干部职工严格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守各项规定,过节不忘责任、过节不忘纪律。

  疫情防控检查过一遍。积极宣传贵阳市新冠疫情防控相关政策,要求干部职工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有关规定,不参加大型活动,不参加群体性聚会聚餐,做好个人防护。

  安全隐患排查过一遍。在全局范围内组织一次安全检查,严格排查,整改安全隐患,对发现的不安全因素及时整改。

  安全出行提醒过一遍。指定专人利用微信或短信,给全体干部职工推送安全信息,提醒假期出行安全,自觉遵守交通规则,严禁疲劳驾驶、酒驾醉驾等违法行为。

  应急值守制度过一遍。严格落实好节日值班制度,假期值班领导对全局各个安全要素不定时检查,党委纪检组对假期值班人员在职在位、公车封存、人员守纪情况进行不定时抽查。

  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花溪区税务局 江广彬

  编辑:梅婕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