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区税务局为区政务中心工作人员开展纳服培训

发布时间:2022-04-29 11:49   来源: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借政务服务“2+2”改革之机,白云区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积极拓展纳税服务覆盖面,4月27日,一分局为区政务中心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一次纳税服务业务培训。

  白云区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派出业务骨干人员,重点对进厅纳税人常见问题解答、办理各项业务所需资料、税务三方协议办理流程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现场对电子税务局、个人所得税APP、自助办税终端的操作使用进行了实操演练。培训结束后,政务中心工作人员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学习,提高了自身服务能力,为今后更好地为纳税人服务增添了底气。

  本次培训是第一税务分局便民办税、惠企利民的积极探索,通过与政务中心的协同配合,做好纳税服务的业务支撑,力求在政务大厅做到人人“懂政策、知业务、会操作、能辅导”,推动政务服务能力提升,优化营商环境,为政务服务“2+2”改革提供税务助力。

  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白云区税务局  陈金涛

  编辑:梅婕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