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一心三带”党建示范点观摩会在区税务局举办

发布时间:2022-04-28 17:01   来源: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近日,贵阳经开区“一心三带”党建示范点观摩会在经开区税务局举办,花溪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长汪维华,及经开区各部门、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参加。

  观摩组参观了经开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深化“放管服”特色服务厅等,走访了区局重点税收部门第二税务所,深入调研了经开区税务局党建引领税收发展及队伍建设取得的成效。

观摩组参观经开区税务局。  郑竹 摄

  在随后举行的观摩座谈会上,区产业发展局党支部、区税务局党委分别作党建示范点创建经验分享报告。

  汪维华充分肯定了经开区税务局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他表示,经开区税务局打造的办税服务厅、深化“放管服”特色服务厅,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了优质、高效、便捷的纳税服务,擦亮了窗口部门的党建品牌,为全区党建工作提供了示范、借鉴,要充分发挥经开区税务局的领头雁作用,以点带面,推动经开区党建工作更上一层楼。

  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经开区税务局  张晶晶

  编辑:梅婕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