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保区税务局:“一企一策”确保企业税费优惠政策应享尽享

发布时间:2022-04-27 15:03   来源: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应享尽享不是口号,感谢税务人员专事专办、专人专办,让我们能切实享受到优惠政策的红利。”贵阳京建通达道桥工程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说。

  据介绍,该公司由于长时间暂停经营,财务人员发生变动,系统内信息更新不及时等情况,导致沟通延迟,未能及时享受优惠政策。

  综保区税务局根据实际情况,采取“一企一策”措施,聚焦企业难题,提供专属服务,悉心指导企业财务人员办理退税流程,并对优惠政策落实情况进行持续跟踪。综保区税务局还对该企业退税事项实现了提前预约、专事专办、专人专办等点对点服务,最终成功在1小时内为该企业完成了退税审批流程,将资金及时发放到企业账户。

  下一步,综保区税务局将根据企业需求开展专项培训,对重点、热点问题进行讲解,并通过实施“一企一策”专属服务,帮助纳税人准确掌握享受优惠政策的条件、流程,确保税费优惠政策应享尽享。

  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综保区税务局 李紫珏 唐成芳

  编辑:梅婕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