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农商银行组织基层党务工作人员开展党建观摩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1 17:55   来源:贵阳农商银行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进一步提升全行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扎实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139”党建品牌和党建示范点建设,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日前,贵阳农商银行党委办公室组织各支行基层党务工作人员前往贵州省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示范点之一贵阳城发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观摩交流活动。

  观摩交流过程中,详细了解了城发集团“一建双创三争”党建品牌,参观了集团项目公司党支部“三心三路”党建文化阵地建设及“四室三家一堂一屋”党建活动场所,翻阅了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资料,充分学习了党支部示范点建设方法、措施和党建经营融合的先进经验。

  观摩交流结束后,贵阳农商银行党委办公室与各支行党务工作人员就党的建设、党建融合、党建创新等方面开展了现场交流,表示今后要从以下几方面做好党建工作:一是要对照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38个要点,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各项工作,扎实打牢党建基础;二是要围绕“一行一特”特色化支行建设,聚焦“139”党建品牌,精心打造特色党建子品牌,推动党建经营深度融合,切实做好以特色化党建引领支行业务特色化发展;三是要深化本次观摩学习的成效,主动对标先进,加强内外学习提升,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善于查找短板和不足,不断推动党建创新,为全行“三化”转型、“四大银行”建设提供坚强保障,为深入推进“强省会”贡献金融力量。 

  编辑:石婷婷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