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镇市税务局:多措并举落实新国发2号文精神

发布时间:2022-04-21 11:15   来源: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为全面贯彻落实新国发2号文精神,清镇市税务局多措并举,将文件落实与本局工作深度融入,为贵州高质量发展贡献一方之力。

  强化组织保障。该局成立由一把手任组长的贯彻落实新国发2号文领导小组及工作专班,统筹协调推进新国发2号文相关工作安排部署,同时制定并下发了《实施意见》,结合局内部门设置和部门职责,明确了职责分工。

  落实主要任务。把贯彻落实新国发2号文与上级关于推进税收现代化的部署安排相结合,细化制定包括助力乡村振兴、改善民生水平、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等七个方面的主要任务,并结合深化“放管服”改革和税收征管改革,通过落实税费政策,提升纳税服务质效,扎实推进目标任务落地见效,真正把重大机遇转化为发展抓手。

  加强学习宣传。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不断加强学习宣传,通过学习兴税等平台,组织全局人员线上学习文件,做到深刻理解、精准把握,将文件精神的学习成果转化为决策部署的依据,形成全面贯彻落实文件的强大合力。

  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清镇市税务局 王思惟 付荣波

  编辑:梅婕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