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绘贵阳防疫先锋】党员干部任玉林:用行动践行入党誓词

发布时间:2022-04-20 10:18   来源:贵阳网  

  “党员干部有担当,疫情防控有力量。这句话一直激励着我们战斗在防疫一线。”4月6日上午8点,经济区开展第二次区域核酸检测,在第一采样点,已连续四天奋战在防疫一线的龙洞堡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副主任任玉林和同事们熟练开始了采样工作。

  转送密接人员到隔离点、负责区域检测采样、入户为密接者进行核酸采集……任玉林介绍了最近的工作。他说,最紧急的一次,深夜3点刚回家,5点接到命令又要立即出发前往采样点。

  “特别感谢家人的无私支持,这是我此刻最想说的。”任玉林说,每一次出门,家人都嘱咐着,要注意保护好自己,就是这看似平凡的一句话,一直支持着自己努力工作。

  “在这个关键时刻,不说想奉献,因为这是我们的本职工作;也不想谈辛苦,因为这是我们肩上的责任。”朴实的言语,彰显了一线医务工作者无私奉献的党员本色。

  据悉,龙洞堡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两次区域核酸检测中,均实现了全体党员集体在岗,所有监测点实现“树党旗、亮身份”,将检测点变为先锋岗,切实做到“党员冲在抗疫最前沿,党旗插在抗疫最高地”。

  编辑:李平平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