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章忆党史 传承红色基因——贵阳市税务局党委到林青烈士就义处开展专题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19 16:57   来源: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4月14日,贵阳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谢学刚率市局党委班子成员和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前往林青烈士就义处,开展“学党章忆党史、传承红色基因”专题教育实践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在林青烈士像前整齐列队,肃立默哀,并怀着崇敬的心情向烈士敬献花束,缅怀先烈。随后,在谢学刚的领誓下,党员干部们再次以铿锵的语气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图为专题教育实践活动现场。

  在聆听了烈士的英勇事迹后,大家纷纷被革命先烈英勇斗争、坚贞不屈的革命精神和英雄气概所打动,更加坚定了大家爱国爱党的信念,激发了干事创业的热情。

图为专题教育实践活动现场合影。

  据了解,贵阳市税务局除了组织此次专题教育实践活动,还在“贵阳税务”“筑税青锋”微信公众号发起了“缅怀英烈 网上献花”文明实践主题活动,以“网络祭英烈”的方式缅怀革命先烈,厚植家国情怀。市局各党支部也组织党员开展了网上祭祀烈士活动,通过网络寄托哀思。

  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贵阳市税务局  廖文华 田雯青/文 杨思雨/图

  编辑:梅婕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