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召开退税减税相关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2-04-19 16:31   来源: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近日,开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夏世飞主持召开开阳县退税减税相关工作专题会,研究退税减税工作机制、留抵退税等相关工作。县政府办、县发改局、县财政局、县税务局、县属国有企业、各乡(镇、街道)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开阳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曹东汇报了留抵退税工作安排、工作进度等相关情况;县财政局副局长李兴洋介绍了退税资金保障、退税调库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中国人民银行开阳支行副行长邓刚汇报了退税流程保障。

  夏世飞强调,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到退税减税工作的重要性;要强化责任,不折不扣落实退税减税政策,切实为企业纾困解难;要加强配合,有效发挥协作联动机制作用,进一步拓展“精诚共治”格局。

  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开阳县税务局 杨昊 李幸蔓

  编辑:梅婕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