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山湖区税务局与贵阳市职业技术学院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19 14:51   来源: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近日,观山湖区税务局党团员税收宣传队与贵阳职业技术学院共同开展了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并以此活动为起点,拉开区局第31个税收宣传月系列活动的序幕。

  活动中,宣传队党史宣讲员向大学生们讲述了党史发展脉络,回顾了共青团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不断发展壮大的历程,引导青年团员坚守初心,传承革命火种。廉政宣讲员用大量实例向大学生们分析讲解了廉洁的重要性,鼓励大家在思想上系好廉洁的第一粒扣子,明礼诚信、爱国守法、崇学致知。最后,税法宣讲员深入宣讲了国家面向大学生和毕业生制定的税收优惠政策,及大学生创业相关税收优惠政策等。在现场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发言,课堂氛围热烈。

  本次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与税收宣传月紧密融合,进一步放大了“党建+税收宣传”效能,展现了良好的税务形象,为后续高质量开展税收宣传月系列活动奠定了良好基础。

  

图为税务局工作人员讲解税法。    邓雨瑶 摄  

  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观山湖区税务局  燕梦鹃

  编辑:梅婕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