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赵寿均到乌当区办税服务厅调研指导“2+2”改革试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14 14:11   来源: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4月13日下午,贵州省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赵寿均、省税务局纳服处处长李维到乌当区政务服务中心办税服务厅调研指导“2+2”改革试点工作,实地了解改革推进情况、存在的困难和下一步改革方向,乌当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光新陪同调研。

赵寿均在乌当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大厅调研

  杨光新就乌当区税务局推进“一窗通办2+2”改革工作情况作了详细汇报,赵寿均一行还到自助取号机、自助办税区和业务窗口了解业务办理情况。

  赵寿均表示,要提高站位,放大格局,重视试点工作意义。要深刻领会国务院新国发2号文件精神,准确把握国务院和省政府工作报告关于推进政务服务“一窗通办”的工作部署,切实优化营商环境。要精细谋划,抓好落实,稳步推进改革工作。对照试点改革实施方案,配合政务服务中心抓好抓细抓实软硬件改造、窗口配置、人员管理、业务培训等各项工作,确保改革试点改出成效。要守正创新,因地制宜,作出先行示范的表率。对照改革总目标,多探索、学习和借鉴先进经验,可以结合工作实际,因地制宜提出下一步改革举措,梳理出一批可通办的业务事项,分批分次实现涉税事项“一窗通办”,分阶段总结出可复制可推广的成功经验和典型做法,为全省政务服务“2+2”改革作出示范引领。

  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乌当区税务局 李仕彬 文/图

  编辑:柴潇蕾

  统筹:黄秋月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