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税务局:全力落实组合式税费政策

发布时间:2022-04-13 17:23   来源: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今年以来,国家实施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坚持减税与退税并举,高新区税务局认真贯彻执行各项减税降费政策,成立了工作专班,在近期开展了电话辅导、直播等线上线下活动,全面宣传推广组合式税费支持相关政策。

工作人员线上解答纳税人“留抵退税”相关问题

  据了解,高新区税务局挑选业务精英组成专班,制定工作方案,明确职责、任务及各环节完成时限,确保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近期,该局通过电话辅导、面对面、直播、税企互动平台等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向纳税人进行全面的宣传和推广,确保政策知晓率的全覆盖。高新区税务局还以“金三”系统为抓手,密切关注退税减税进度,及时进行数据比对,第一时间将疑点数据和“困难数据”向上级部门反馈,确保名单内所有企业一户不漏、一户不落。

  下一步,高新区税务局全体干部职工将继续凝心聚力,发扬不怕苦、不怕累、“连续作战”、“敢打硬仗”的精神,快速高效地进行增值税留抵退税数据的核实及退税工作,确保企业及时享受政策红利。

  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高新区税务局 程晓辉 文/图

  编辑:石婷婷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