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明区税务局水口寺税务分局:税收宣传进市场 问计问需送服务

发布时间:2022-04-13 16:16   来源: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为开展好税收宣传月活动,向纳税人宣传各项便民利民惠民服务措施,持续解读好继续实施和新出台的税收优惠政策,4月11日,南明区税务局水口寺税务分局近日走进富源医药物流园开展税收政策宣传走访活动。

    宣传过程中,水口寺税务分局工作人员积极向物流园商户讲解与之紧密相关的增值税、企业所得税、个人所得税等方面的税收政策,耐心解答商户关心的税费问题。同时,为进一步宣传“税企互动平台”,工作人员还积极邀请纳税人关注并激活平台,畅通税企沟通渠道,为“非接触式”办税推广打下坚实基础。

  “现在的政策宣传真是越来越及时了,我们也可以在网上直接联系税务工作人员解答问题,真是给我们带来了很大的便利啊!”物流园内一位商户赞赏地说道。

   接下来,水口寺分局将持续牢牢把握全国税收宣传月主题,以纳税人需求为出发点,积极响应纳税人缴费人关注的热点问题,以有针对性的税收宣传,开展“税法进商场”“税企面对面”等特色活动,进一步提高企业纳税意识,普及税法知识,做到税收宣传更精准、纳税服务更便捷、征纳互动更和谐。

  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南明区税务局水口寺分局 孔祥玥

  编辑:石婷婷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