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深耕做研发 奋辑争先谋创新 贵阳险峰再获“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发布时间:2021-12-21 17:15   来源:贵阳市工商投集团  

  近日,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了贵州省2021年认定的第一批高新技术企业名单,此次评选共615家企业入围,贵阳险峰机床有限责任公司凭借过硬的研发和创新能力经复评再次荣登高新技术企业榜单,证书编号:GR202152000485。

  被评为高新技术企业是科技企业的最高荣誉之一,作为中国机床制造行业的重点骨干企业,贵阳险峰始终专注于高端数控精密磨床整机制造的创新研发与应用,匠心推出各类产品助力于钢铁、有色、船舶、汽配、轴承、造纸等行业并远销世界各地,拥有发明专利40余项,取得了系列重大科技成果。

  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审查严格,此次能够顺利通过层层筛选并终获认定是对贵阳险峰的核心知识产权、研发投入、研发团队建设、科技成果转化能力、成长性等综合指标的充分肯定,既是荣誉,也是动力,更是科技立身企业不可或缺的金字招牌。

  贵阳险峰将以此作为起点,进一步加大研发力度,在研发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深化人才队伍培养,增强技术研发和服务水平,再接再厉,以高品质、高标准、高科技的企业精神继续助力装备制造业的革新与发展。

  图为高新技术企业名单节选

    

  贵阳市工商投资集团融媒体中心

  编辑:柴潇蕾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