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文县税务局:疫情防控严落实 税收服务不打烊

发布时间:2022-04-08 17:48   来源: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近日,修文县税务局按照上级安排部署快速响应,多措并举落实各项防疫措施,抓实办税服务厅疫情防控工作,齐心战“疫”为民服务。

  据了解,修文县税务局安排导税员早、中、晚对办税服务厅各区域喷洒消毒;对纳税人缴费人直接接触的各类自助办税设备进行擦拭消毒;对办税服务厅实行定期通风,并在“爱心便民服务区”摆放酒精、口罩和纸巾,设置1米隔离线,引导纳税人缴费人保持安全间隔距离。

  

图为办税服务厅工作人员为自助终端设备消毒。

  此外,修文县税务局还通过多种渠道公开“非接触式”业务范围和办理流程,鼓励纳税人缴费人选择电子税务局、税视服务通、自助终端等“非接触式”渠道办理业务。并动态调整人员配置,壮大税收志愿者队伍,以“帮传带”的形式,强化对电子税务局和业务知识的学习,为纳税人提供更有温度的服务,营造高效率、高水准的办税服务厅。

  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修文县税务局 赵云飞

  编辑:梅婕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