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中铝铝业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12-01 11:22   来源:贵州中铝铝业有限公司  

  贵州中铝铝业有限公司于成立2011年1月,是为了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推进铝及铝加工产业链,实现贵州由铝资源大省向铝及铝加工强省转变而组建的。公司注册资本3.2亿元,其中贵阳市工商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出资1.52亿元,股权47.5%;贵州铝厂有限责任公司出资1.28亿元,股权40%;贵阳白云工业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出资0.4亿元,股权12.5%(原股东为上海恩远)。

  主要生产经营铝合金板、带、箔及新品技术开发等,公司主要设备和技术工艺居国内同行业先进水平,具有年产15万吨铝板带生产能力,可生产加工多种高附加值铝箔坯料产品。

  公司一直致力成为全球铝箔行业最具实力供应商和中国高端印刷版基优秀服务商。经过近几年的努力,现在公司产品品质在同行业中排名前列,具有较高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公司主导产品技术均为公司自行研发,铝箔坯料产品性能指标处于国内先进水平,公司现已获得国家发明专利4项、实用新型专利19项,正在申请发明专利2项。

  公司现有总资产12亿元,是目前白云铝工业园区投资最多、产能最大、建设时间最短、投产最快、产值最高、员工最多的企业。

  编辑:柴潇蕾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