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税务局举行第31个全国税收宣传月线上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2-04-02 18:11   来源: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图为线上启动仪式。   曹丹 摄

  4月2日,云岩区税务局举办第31个全国税收宣传月线上直播启动仪式。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海鹰参加启动仪式并讲话。启动仪式还邀请了部分辖区纳税人缴费人参与。

  王海鹰在启动仪式上表示,新出台的退税减税政策既有阶段性措施,也有制度性安排;既有普惠性政策,也有特定领域帮扶举措,范围更广、力度更大、层次更深,将有效缓解市场主体资金压力。云岩区税务局将以第31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税收职能,打好助企纾困组合拳,确保纳税人缴费人税收优惠政策应知尽知、应享尽享;将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开展税法进社区、进企业等“六进”活动;开展税企互动平台线上直播课堂,做好线上“点对点”沟通、线下“一对一”辅导等。

政策宣讲直播。    陈敬文  摄

  在随后举办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直播宣讲中,纳税人缴费人积极参与互动,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充分感受到了税务部门的真心、细心、暖心服务。

  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云岩区税务局 韩雯

  编辑:梅婕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