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当区税务局深入开展“党章入心”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02 15:34   来源: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为引导全体党员自觉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近期,乌当区税务局深入开展“党章入心”主题活动。

  组织一次“学党章、谈体会”专题学习研讨。召开党委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强调要把党章学习教育作为经常性工作来抓,不断强化党员意识和党章意识,把党章各项规定落实到行动上、贯彻到工作中。区局14个党支部也组织支部党员开展党章学习,支部书记带头谈认识、谈思考、谈体会,党员们积极发言,交流学习心得。该局还将党章学习融入“三会一课”、主题党日、青年理论小组日常学习中,强化理想信念,铸牢“党性之魂”。

图为区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光新上“学党章、强党性”专题党课。   刘浩东 摄

  开展一次“学党章、强党性”专题党课。党委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围绕“学党章、强党性”上专题党课。区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光新在专题党课上从党章的发展历程,党章的总纲、条文等内容出发,引导大家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真正把党章学深学透,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他强调,要把党章作为经常重温、常学常新的重要内容,通过不断学习,强化自我完善能力,增强党章意识和纪律意识,切实做到讲规矩、守底线。

  下一步,乌当区税务局将通过开展党章知识专题测试、专题实践教育活动等形式,继续推动党章学习入脑入心,用学习党章、贯彻党章,全面促进各项工作进步,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乌当区税务局 周瑞

  编辑:梅婕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