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保区税务局:直播一网通 税惠春风达

发布时间:2022-04-01 18:25   来源: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3月30日,贵阳综合保税区税务局使用税企互动平台围绕小微企业的判定标准、新设立企业如何享受、享受的办理方式等为纳税人开展直播培训。

  此次培训对近期纳税人咨询较多的问题,如未能及时享受“六税两费”减免政策怎样办理退抵税流程,培训老师从具体办理渠道、办理流程、具体操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解答了纳税人的疑问,帮助企业及时、准确地享受税收优惠政策。

  随着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的相继发布,除开展直播培训外,贵阳综合保税区税务局还从享受相关税惠政策的提醒推送、最新政策的解读、在线帮办、进厅辅导等方面向纳税人、缴费人提供便民办税服务。

  据悉,贵阳综保区税务局将持续通过直播方式开展税收优惠政策培训,高效、快速、精准落实减税降费各项政策,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各类市场主体纾困解难,助其稳步前行。

  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综保区税务局 邱毅孝 贺汇钧

  编辑:梅婕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