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镇税务:直播“云课堂” 助力个税年度汇算

发布时间:2022-03-24 16:23   来源: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各位纳税人大家好,欢迎大家进入清镇市税务局‘云课堂’,本周讲解重点是2021年度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3月23日,清镇市税务局利用税企互动平台开设网络直播课,让纳税人足不出户最新税收政策仍然“尽在掌握”。  

  本次培训重点对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的相关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纳税人普遍关心的手机App和网页申报流程进行了模拟演示,对填报中易出错的问题进行了重点提示。800余名纳税人同步在线参加了这次培训。据介绍,除了参加直播培训外,纳税人还能利用回放功能,反复观看课程进行学习。

图为税务骨干线上直播授课。

  今年以来,清镇市税务局响应“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积极拓展网络培训模式,组建税务专家团队定期开办税务“云课堂”,对重大税费优惠政策“一政一讲、一措一谈”,增强税费政策和征管制度解读的及时性和针对性,也为纳税人送上更优质的服务体验。

  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清镇市税务局 杨雨莎

  编辑:梅婕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