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税务局专题培训网课火热开播

发布时间:2022-03-24 15:45   来源: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3月23日,云岩区税务局通过税企互动平台举办企业所得税年度汇算清缴和研发费用加计扣除优惠政策网上专题培训,累计1983人次在线参加了培训。

  培训重点针对企业所得税汇算、研发费用加计扣除优惠及纳税申报操作实务等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为了加强互 动性,在直播过程中税务人员还即问即答大家的提问,提高纳税人参与的积极性。培训结束后,有纳税人在评论区留言说:今天的培训讲解非常简单易懂,知识点也丰富,之前不太清楚的很多政策细节问题现在完全明白了。

图为与纳税人积极互动

  下一步,云岩区税务局还将通过微信群、一对一电话辅导等方式开展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政策宣传,降低纳税人涉税风险。

  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云岩区税务局  李青梅

  编辑:梅婕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