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忠雄马宁宇会见吉利控股集团高级副总裁毛勇一行

发布时间:2022-03-23 22:05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3月23日,贵州省委常委、贵阳市委书记、贵安新区党工委书记胡忠雄,贵阳市委副书记、市长、贵安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马宁宇在筑会见吉利控股集团高级副总裁毛勇一行,双方就加强项目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刘本立,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嶒,吉利汽车集团贵阳公司总经理刘铁江参加。

胡忠雄、马宁宇对毛勇一行来筑表示欢迎,并感谢吉利集团对贵阳贵安发展的关心支持。他们说,当前,贵阳贵安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积极抢抓新国发2号文件重大机遇,围绕“四新”主攻“四化”,按照“四主四市”工作思路,把新型工业化作为第一工程,坚定发展方向,稳扎稳打推进,集中力量、集聚资源,积极做强做大做优产业规模,不断夯实“强省会”的产业根基。吉利集团与贵阳贵安合作基础坚实、前景广阔,希望双方继续开展更广范围、更深层次的交流合作,进一步释放产能、提升产量,更好实现合作共赢。我们将全力提供一流的营商环境和优质的服务保障,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毛勇对贵阳贵安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企业相关情况。他表示,吉利将充分发挥自身资源和优势,全力以赴做大做强贵阳基地,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吉利汽车集团有关负责人,观山湖区主要负责人参加。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编辑:杨丽娟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