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镇市税务局为出租车公司精准送服务

发布时间:2022-03-22 16:34   来源: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进入3月以来,清镇市税务局对辖区出租车公司开展逐步走访,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享受税惠政策情况等,并广泛听取企业诉求。

  清镇市目前所辖共有8家出租车公司,在“走访到户,精准施策”的工作要求下,清镇市税务局对八家出租车公司进行了深入走访调研,并了解到在疫情影响下,各出租车公司载客量减少,公司运营受到冲击,再加上部分出租车公司对政策掌握不够,导致没有享受税惠红利。

  为了精准解难,清镇市税务局组织专人建立管理台账,收集走访中纳税人提出的问题,逐个着手处理。税务工作人员还积极向出租车公司宣传相关税收优惠政策,主动跟踪关注申报缴纳情况,确保纳税人在税收优惠政策上应享尽享,推动出租车运输行业良性发展。

  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清镇市税务局 李璐

  编辑:梅婕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