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行动丨点赞!谁家井盖不重要,先封住脚下危险!观清路这个井盖补上了!

发布时间:2022-03-17 14:01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小井盖,大安全。近日,有市民向贵阳市融媒问政平台反映“观山湖区观清路有一处井盖破损”,虽然没有第一时间找到井盖“主人”,但经观山湖区大数据管理局积极协调,3月14日,贵阳联通观山湖区分公司先将尺寸合适的新井盖换上,排除了安全隐患。

市民反映观清路破损的井盖。

市民反映的破损井盖位于观山湖区观清路与宾阳大道交汇处的人行道上。记者赶赴现场看到,该处井盖已破损下陷,露出钢筋,井盖周边没有警示标志,过往行人很可能踩空。市民杨先生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尽快更换,避免发生安全事故。

整改后。

接市民反映后,观山湖区大数据管理局立即联系三大运营商核实井盖所属。“由于管道内有积水看不清线缆所属,贵阳联通观山湖区分公司正好有尺寸合适的井盖,已于3月14日下午安排施工人员更换新井盖。”该局工作人员向问政平台反馈。

“今天路过观清路,发现井盖已经更换。”问题反映人杨先生为部门积极处置解决点赞。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刘欣宇)

  编辑:冉雨生

  统筹:杜立

  编审:刘昶 陈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