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文县税务局走访政协代表 问需问计共话发展

发布时间:2022-02-25 17:24   来源: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2月23日,修文县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苏勇带队走访修文县政协委员、贵州盛华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包海文,共话税收共谋发展。

  走访过程中,苏勇一行就修文税务助力优化营商环境、便民办税春风行、“非接触式”办税缴费服务的相关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并认真了解了盛华园公司的情况,围绕新一年如何更好提升税费服务,更好优化营商环境征求了意见和建议。

  包华充分肯定了修文县税务局在纳税服务、优化营商环境上的成绩,并希望修文县税务局认真履行税收职能作用,让纳税人实实在在享受税收政策红利,持续推动营商环境向好向上发展。

  苏勇表示,在下一阶段的工作中,修文县税务局将继续自觉接受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监督,对各方意见建议积极落实,并严格落实各项减税降费优惠政策,服务企业发展,全面构建和谐税收征纳关系,持续提升纳税人获得感、满足感。

  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修文县税务局 朱晓慧

  编辑:梅婕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