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白云区龚家寨街道计生协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30 11:42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寒冬岁末,年味渐浓,为把党和政府的温暖传送到贫困计生户、基层卫生计生干部身边,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1月27日至28日,龚家寨街道计生协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为辖区74户贫困计生家庭户(其中66户计生特殊家庭、1户基层卫生计生干部、2户流动人口、2户医院工作人员、3户计生困难户)送去新春的问候。

每到一户,街道计生协慰问组除了将春节慰问金发到他们手中外,还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身体健康状况以及实际存在的困难等,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同时叮嘱他们遵守防疫规定、做好防护措施。祝愿他们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本次慰问活动共发放慰问金22200元。

龚家寨街道计生协一直以来急困难家庭之所急,帮困难家庭之所需,解困难家庭之所难,通过节日慰问、免费体检、困难帮扶、精神慰藉等系列活动,用一件件细小入微的实事、好事、贴心事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庄严承诺, 让辖区居民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刘静 李娟)

  编辑:宋德政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