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委员说】贵阳市政协委员王燕达:用好政策优势为“强省会”储备人才

发布时间:2022-01-28 15:45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1月25日-28日,政协第十三届贵阳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贵阳会议中心举行。贵阳市政协委员、贵州蝉之翼文化创意发展有限公司创始人王燕达接受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专访。

这次两会,“人才兴市”战略受到了王燕达的关注。“对于创意型企业来说,人才在哪里,我们就会在哪里。”王燕达说,贵阳市是全省人才储备最具优势的地方,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提到用“四大工程”来吸引人才、用好人才、留住人才、培育人才,这些利好都给企业吸引人才提供了政策上的帮助与扶持,希望自己能够用好这些优势,为企业储备人才,为“强省会”发挥作用。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张强 张鑫/ 拍摄、剪辑 昌金鋆/文字

  编辑:宋德政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