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委员说】贵阳市人大代表戴波:发挥引领示范作用,提升服务品质

发布时间:2022-01-28 14:26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1月26日,贵阳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贵阳会议中心开幕。贵阳市人大代表, 贵阳世纪金源大饭店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贵阳市饭店协会副会长戴波接受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专访。

戴波表示,作为五星级饭店,要发挥引领示范作用,提升服务品质,要跟上强旅游政策,利用好“爽爽贵阳”这个名片,加强员工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技能、提升服务品质。他认为在产品上要接地气,打造出能迎合广大市民、海内外宾客需求的产品。同时,还要拓宽当地民族特色文化,打造属于贵阳本土的民族特色产品。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刘辉 吴鸿媛 杨晓伟 安勇毅 代宇 剪辑 陆青 海报 方吉云 林虎)

  编辑:宋德政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