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贵阳放心 “强省会”有我④】太金线路网项目一、三标段负责人张立新:只要把每一段路修好,都是值的

发布时间:2022-01-21 14:58   来源:贵阳网  

当前,“强省会”是贵阳的最强音、主抓手、集结号,每一个贵阳人都是参与者、贡献者、共享者。贵阳贵安是每个人的贵阳贵安,每个贵阳贵安人,都是“强省会”的“命运共同体”,每个奋斗的你,都是“强省会”前行的推力。

贵阳网将陆续推出《请贵阳放心 “强省会”有我》系列海报,走进不同行业、不同岗位、不同背景的贵阳市民,感知他们关心支持,积极参与“强省会”行动的责任担当。

太金线路网项目一、三标段负责人张立新:

只要把每一段路修好,都是值的

张立新,党员,太金线路网项目一、三标段负责人,近年来先后在贵阳贵安参与花溪二线西站立交、栋青路项目、盐沙项目、G210(金扎)项目、甘荫塘棚户区改造等重点工程建设,张立新说,一年多来,他在工地上磨破了好几双鞋、熬过了许多个日夜,“但只要把每一段路修好,都是值的。”

“太金线不仅是省、市重大项目,更是贵阳市的民生大工程。我们将以‘强省会’行动为契机,带领团队不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履行好央企的社会责任与担当,紧盯目标敢干实干快干会干,全力以赴高质量完成太金线路网建设任务,尽早让市民享受更便利的出行,助力贵阳贵安高质量发展,为‘强省会’行动贡献力量。”张立新说。

  编辑:田娟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