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贵阳放心 “强省会”有我⑤】贵阳中安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厂长王传福:当好企业科技创新的“助推器”

发布时间:2022-01-21 15:01   来源:贵阳网  

当前,“强省会”是贵阳的最强音、主抓手、集结号,每一个贵阳人都是参与者、贡献者、共享者。贵阳贵安是每个人的贵阳贵安,每个贵阳贵安人,都是“强省会”的“命运共同体”,每个奋斗的你,都是“强省会”前行的推力。

贵阳网将陆续推出《请贵阳放心 “强省会”有我》系列海报,走进不同行业、不同岗位、不同背景的贵阳市民,感知他们关心支持,积极参与“强省会”行动的责任担当。

贵阳中安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厂长王传福:当好企业科技创新的“助推器”

王传福,42岁,贵阳中安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厂长,带领科技人员成功研发多款特色产品,成功申报多项专利认证。

“近几年,我亲眼目睹了贵阳贵安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如今,贵阳贵安大力推进‘强省会’行动,并对强工业提出了要求。作为一家本土工业制造业企业,我们将立足本职,坚持高端化、绿色化、集约化的新型工业化发展方向,为贵阳贵安工业‘大突破’作出企业应有的贡献。”王传福说。

  编辑:田娟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