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贵阳放心 “强省会”有我⑥】中国安能一局贵州公司贵安新区项目部测量员杨志豪:用精准测量助力贵州工程建设

发布时间:2022-01-21 14:58   来源:贵阳网  

当前,“强省会”是贵阳的最强音、主抓手、集结号,每一个贵阳人都是参与者、贡献者、共享者。贵阳贵安是每个人的贵阳贵安,每个贵阳贵安人,都是“强省会”的“命运共同体”,每个奋斗的你,都是“强省会”前行的推力。

贵阳网将陆续推出《请贵阳放心 “强省会”有我》系列海报,走进不同行业、不同岗位、不同背景的贵阳市民,感知他们关心支持,积极参与“强省会”行动的责任担当。

中国安能一局贵州公司贵安新区项目部测量员杨志豪:

用精准测量助力贵州工程建设

杨志豪,27岁,中共党员,中国安能一局贵州公司贵安新区项目部测量员,从事测量工作5年,曾获中国安能一局颁发的“岗位标兵”称号。

“我是一名测量员,也是贵州人,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为家乡发展贡献一分力量。”杨志豪说。

正是在杨志豪等项目工作人员的努力下,贵安新区宁德时代项目场平工程用时30天完成近300万立方米土石方的开挖回填等任务,在贵阳贵安“强省会”行动中,向社会各界展示了“贵安速度”。

  编辑:田娟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